2007年11月12日 星期一

又入怪夢

最近可能是睡得還不錯的關係,常做夢,只是都是奇怪的夢。從今年棉被初登板的那天開始,就連續好幾天都做了夢。第一天夢到我一邊做事情一邊在跟小人講話,可是講一講突然她就沒有回應了,一回頭她竟然就不見了。然後我怎麼找都找不到,翻開她的錢包卻發現她的證件上面要填資料的部分都是空白的,黏照片的地方也沒有粘著照片,著急去問人卻沒有人認識小番茄人類。正當我心急如焚卻又不知所措的時候就醒來了。是一個悲傷的夢。

前天的夢忘記了,昨天的夢也很奇怪。夢到與同事們去看棒球賽,不過打擊的人卻是費古洛(明明是個投手,而且好像沒他的事)。投手大概是中華隊的吧,投了一顆球打到費古洛,費古洛暴怒,衝上去毆打投手,然後大部分的觀眾(包括我們一行人)都加入了混戰,接下來就是醫院的場景了……雖然我還滿喜歡看棒球員打架,可是打到這種程度也太瘋狂了不是嗎?

話說回來,這次亞洲職棒大賽統一獅的表現,還真像一場噩夢。已經超過半年以上沒看過打得這麼不像統一的統一了。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看來,你似乎為小番茄人類擔憂著什麼,還有為棒球比賽的某號人物感到不滿意,才會做了自己都不太理解的夢.
有人說,夢是虛幻且非為真實;可是我卻覺得夢把人類最深沈的聲音,表現出來.為自己所做的夢與生活的事相連結,相信你可以找到另一種答案.

mongoose 提到...

感謝大家踴躍解夢,
不過還是希望可以留下一點可辨識身分的痕跡,
匿名太不親切了。3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