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29日 星期六

怪夢

昨天夢到樹里。莫名其妙就夢到了,大概是最近看了《笑う大天使》這部風格奇怪的電影的關係吧,夢裡的情境好像是樹里到台灣來參加某個活動,而我是擔任類似接待的角色,所以整個夢都是日語發音,而我也跟樹里有很長時間的交談。樹里在這個夢裡的形象是個有禮、講話親切的女孩。小番茄人類說我「很嚴重」,我想那意思應該是在稱讚我吧。

今年高雄電影節將放映樹里2005年主演的《亀は意外と速く泳ぐ》以及堤真一超爆笑的《舞妓Haaan!!!》(是台灣首演喔),另外,被翻譯成《電影情人夢》的《虹の女神》也要在10月底上院線了,到時候一定會去看。

10月又要換新組長了,希望能有個完美的結局。

沒有留言: